Node 地下铁沙龙 #8

Let's Go Serverless!

unsplash-logo Andrew Palmer

更灵活的机动、更快的效率、更高的产能

Serverless - 解放的不仅仅是生产力,更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


上线了、ThoughtWorks、阿里巴巴、百姓网的 5 位分享者,

期待与你一起进入嗨翻 server 的新场景。

下载 PPT
阿里巴巴国际倞羽

郭达峰 @上线了

Serverless 架构在“上线了”中的应用

Strikingly(上线了)创始人兼 CTO;硅谷顶级孵化器 YC 孵化的第一个华人团队;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荣誉毕业生;2018 年福布斯中国 30 位 30 岁以下创业者;阿里云首批 MVP。

陈 欢 @ThoughtWorks

Serverless 与持续集成

ThoughtWorks 老码农一枚,专注于前端和 Devops 领域,先后工作在电商和咨询行业。本次活动与你一起探讨如何快速的实现并部署一个轻量级的 API?传统解决方案的流程相对繁琐,也会增加开发成本和运营成本,采用 AWS serverless 的解决方案,让你的开发变得简单,运营费用更低。本次分享主要是 “Serverless 与持续集成” 的最佳实践。

淘宝凌恒
ThoughtWorks唐成

杜 万 @阿里云

使用 Nodejs 开发 Serverless 网页截图工具

十数年 Java Web 开发经历,Polyglot programmer,热衷于整合框架与开发工具,关注交互设计,喜欢写技术博客(http://codelife.me/),合作翻译了《Elixir 程序设计》。专注于开发者工具研发领域,曾经主导研发过云端 IDE,目前负责阿里云函数计算的工具链产品。

冰 森 @淘宝

Node.js Serverless Runtime Implementation

网名 Lellansin, 淘宝 Node.js 工程师,博客(http://lellansin.com)。Node.js GitHub 官方组织成员(潜水)。专注于 Serverless 应用以及 Node.js 服务端开发,曾经编写《如何通过饿了么Node.js面试》,目前负责阿里集团内部的 Node.js 框架维护。

腾讯SuperTeam裴伟
ThoughtWorks唐成

贺师俊 @百姓网

Serverless 与 JS 语言中的编程范式的初步思考

贺师俊,网名 hax,人称「贺老」,现为百姓网技术顾问。十多年他来一直活跃在Web标准、前端开发和 JavaScript 社区,对 HTML 等标准有微小的贡献,也关注和参与了多项 ECMAScript 新草案的讨论。Hax 是知乎的编程、前端开发、JavaScript、CSS 等话题的「优秀回答者」,可知乎 @贺师俊 向他提问。可在 GitHub上 @hax,或微博 @johnhax 与他交流。

上海·2019. 03. 16

证大五道口广场

位置

上海 · 证大五道口广场
支付宝上海研发中心
广寒宫

往期回顾

合作伙伴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